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飞填补中部六省出口免验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2:1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讯 近日,新飞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出口免验企业。至此,新飞成为河南省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填补了中部六省出口免验的空白,使河南成为继中部六省“中国名牌产品”大户之后,又率先拥有出口免验的首家中部省份。

  2001年新飞牌冰箱、冷柜先后获得首批中国名牌产品之后,至今河南已拥有33个中国名牌产品,排全国第六、居中部六省之首,名牌成为促进河南经济的助推器。据统计,这些名

牌产品企业仅占河南省规模以上企业数的1.76%,但完成的产值却占31.77%。

  名牌对区域经济的拉动作用在河南得到了充分的显示,使河南的GDP总量和工业总产值均在全国排名第六,居中部六省之首;河南的出口总额同列中部六省之首。

  出口免验代表了中国出口产品的最高荣誉,是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一块金牌通行令。新飞正是凭借优异的品质占据了国内市场,同时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成功。新飞的产品远销美、德、法、意、英、土、日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蒙古新飞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新飞电器的卓越品质和新飞在国际市场上的优良表现,更印证了新飞电器成为中原六省首家出口免验企业的实至名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