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液化气价格持续上扬 九月份同比上升了9.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26 水母网

  据山东省统计局发布的消息,受国际原油价格高涨的影响,近几个月来山东省液化石油气价格持续上涨,9月份同比上升9.4%。

  据悉,烟台、枣庄、潍坊等12个市县液化石油气价格涨幅较大,和上月相比,涨幅在2%—5.8%之间。枣庄12.5公斤装液化石油气每罐由上月55元升至60元,临清由65元升至69元,烟台由57元升至59元,潍坊每罐液化气上涨2元,青州每罐上涨3元。

  国际、国内原油价格上涨,是山东省液化石油气价格连续上升的主要因素。自去年5月份以来,山东省液化石油气价格一直围绕国际原油价格波动而上下起伏,预计这种变动趋势仍将维持下去。(完)(通讯员王延芳记者杨飞越)

  责编 王军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