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驶客车突自燃车上乘客急逃生 从洛阳往深圳的近40名乘客,被困长沙数小时后,乘来接应的客车前往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早上6时许,一辆从洛阳前往深圳的豪华卧铺客车在行驶到京珠高速湖南临长段160公里处时,突燃大火,车主组织乘客紧急逃生,客车被烧成空壳。

  昨天上午读者杨某打来电话称,其女儿乘坐洛阳一运公司的大巴前往深圳,车行驶到长沙市附近的高速公路时客车突燃大火并被烧毁。由于行李被烧毁,女儿和车上众多乘客被困长沙。

  随后,记者与潇湘晨报记者王冠华取得联系,他从长沙市消防支队星沙消防中队了解到,客车在行驶到京珠高速湖南临长段160公里处时发生火灾。消防中队接警时间为早上6时51分。接到火警后,消防中队前往现场并迅速灭火,可由于车上火势凶猛,等灭火后车已被烧成空壳。目前,他们未发现车上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洛阳第一汽车运输集团公司了解到,该客车属于他们六分公司。记者将消息向六分公司作了通报。该公司有关人员和司机联系后说,他们将派人前往。

  下午4时许,记者与车主陈某取得联系。陈说,客车着火后他立即帮助乘客逃散,等将乘客救出后,客车已被烧成空壳,乘客大部分行李也被烧毁。初步分析,火灾很可能是因为客车刹车系统线路着火引起的。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陈某处了解到,被困的部分乘客已乘坐前来接应的客车前往深圳。

  □记者李一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