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秀榜(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秀榜(一)

  

新秀榜(一)

  

新秀榜(一)

  

新秀榜(一)
黄晓彤最年轻的游泳冠军

  在10月17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13岁的山东小将黄晓彤击败各路对手,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成绩是2分09秒25。在这项比赛中,有近两年一直担任国家队主力的解放军选手崔丽,有山东名将李杰等实力派选手。黄晓彤5岁开始练游泳,小小年纪便能称王,实在算得上十运会泳池中最年轻的冠军。

  袁培琳明日的跳水皇后?

  14岁的袁培琳是十运会跳水单人项目上成功摘金的第一个新人。赛后,当记者问她是否想过在2008年夺得奥运冠军时,她怯生生地说:“先看能不能入选奥运会阵容吧。”长相颇似昔日跳水皇后高敏的她,赛后说道:“我想我能成为和高敏一样出色的选手。”

  殷雯女子射击一颗新星

  在女子10米气步枪40发比赛中,代表解放军出战的江苏小将殷雯力挫群雄,以总成绩5033环夺得该项目金牌。才二十出头的殷雯虽然只有几年的射龄,近两年却在国内和国际的许多大赛中崭露头角,世界杯比赛的银牌、全国锦标赛的金牌都是她的囊中之物。国家队领队肖昊鹏表示,国家队已经将殷雯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钱佳灵射箭场上新的皇后

  17岁上海小将钱佳灵凭借良好的心态,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个人赛金牌。在决赛中,钱佳灵发挥相当稳定,以110环比102环的比分击败奥运亚军于慧,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从而成为中国女子箭坛的新后。赛后,13岁就入选国家射箭队的钱佳灵兴奋地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一直很放松,我想这是我取胜的关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