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管所家属楼失火通道窄挡住消防车消防官兵被迫扯起千米水带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傍晚,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家属楼突然起火,由于消防通道不畅,消防官兵只好扯起近千米长的水带救火,结果居民李女士家损失惨重。

  昨天下午5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郑州市东耿河街39号楼二楼一户人家的窗户向外冒着浓烟,火苗蹿出1米多高。由于通往该楼的通道很窄,两辆消防车只好停在大街上,消防官兵扯起近千米长的水带,从楼西绕到楼北去救火。

  正在楼洞口焦急打电话的李女士讲,失火的是她家。该楼是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的家属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配套的电线等严重老化,已被有关部门确认为危楼。

  “可能是电线先着的,里面的东西全烧光了!”6时许,火被扑灭,一位从楼上撤下来的消防人员说。闻听此言,李女士心疼地说:“屋里放着电脑、电视机,这下全完了!”

  “消防车来得很及时,就是这破路太耽误事了!”居民们惋惜地说。二七区淮河路派出所一位民警深有感触地说,像这样的危楼,早就应该拆掉,不应该再住人了。Q

  线索提供王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王永安李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