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罗达成协议美军黑海设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23日电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23日说,美国可能在罗马尼亚的巴巴达格、康斯坦察和费泰什蒂三地设立军事基地。

  伯塞斯库当天在会见来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后对媒体说,双方谈判实际上已经结束,现在就等待美国国务院和罗马尼亚外交部的拍板。

  报道说,美国一直在与罗马尼亚讨论在罗建立美军事基地问题。目前,双方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协定文本的确定和签字。

  巴巴达格、康斯坦察和费泰什蒂均位于罗马尼亚东南部,相距互不超过百公里,都设有军事基地。其中康斯坦察濒临黑海,去年这一地区曾作为美国向伊拉克运送士兵和军事物资的中转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