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打工遭遇搜身河南女子精神失常》后续 受害者丈夫在医院门口被人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10月18日,本报在A11版以《东莞打工遭遇搜身河南女子精神失常》为题,报道了在广东东莞打工的我省驻马店女子宋俊峰由于遭遇搜身,导致精神失常的事情。昨天,从广东方面传来消息,受害人宋俊峰的丈夫凌先生,在妻子所住的医院门口被不明身份的男子砍伤。

  昨天上午10时20分,记者突然接到了凌先生打来的电话,他说:“我总算被抢救过来

了,他们差点把我砍死!”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日下午3时许,他陪妻子到东莞市万江医院门口一小饭店吃饭,“我们刚走出医院大门,就看见门口停着一辆红色摩托车,车旁站着两名男子,他们在偷偷观察我们。吃过饭后,我们回医院,当时妻子走在前面,我走到那两名男子身边时,他们突然从身上抽出刀来,照我的手臂和背部猛砍,我的左手臂顿时失去了知觉,鲜血溅到了妻子的裙子上。”宋俊峰跑进医院叫人帮忙救凌先生,由于身体虚弱兼受刺激太大,宋俊峰跌坐在医院门口。

  据21日的当地媒体报道,在万江医院经过简单的包扎止血后,凌先生被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宋俊峰要求一起去,却遭到在万江医院陪护她的工厂监护组负责人黄某的拦阻。黄某称,如果宋俊峰一定要去,那就要签字同意“离开万江医院后一切后果自负”,宋俊峰没有理会黄某的要求。

  据医生介绍,伤者凌先生共被砍了三刀,其中伤势最重的是左手臂,几乎连骨头都被砍断。“这在以后将会给病人活动带来极大的不便。”

  记者连线采访宋俊峰,她称,丈夫一直在广州工作,在东莞除了几个亲戚再不认识其他人,因此在东莞不太可能与人结怨,“我们对这样的事情感到非常蹊跷。”据悉,妻子遭遇搜身导致精神失常后,凌先生拒绝了厂方私了的要求,强烈要求厂方向遭遇搜身的女工真诚道歉,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工厂方面对此事“感到非常被动”。

  据悉,东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王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