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环球推介巡展在巴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十月二十三日电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伙伴城市,青岛二十二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二00八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品牌城市环球推介巡展,同时还将举行国际人才洽谈会,面向全法招募各类中国留学生和法国专家。

  青岛此次到欧洲的推介活动以“相约奥运,扬帆青岛”为主题,通过举办图片展览、艺术表演、洽谈会等多种活动,集中展示二00八年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的筹备情况和青

岛的旅游、文化、古迹等内容,推介青岛的投资环境、重要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宣传青岛市与法国、德国的友好往来和投资贸易的情况。向欧洲的广大中国留学生、华侨华人和欧洲各界人士宣传青岛良好的城市形象和人才创业环境。

  青岛市副市长、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帆船委员会副主席杨军表示,青岛以举办奥运会帆船比赛为契机,希望吸纳各类人才参与打造“帆船之都”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的城市品牌的实践,为青岛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高层次的智力保障。

  青岛是中国国家历史名城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外贸口岸和电子家电制造业基地和重要的海洋科研基地。在巴黎不仅可以看到出自青岛的海尔电器的广告,也可以在法国的超市轻易购到青岛啤酒。青岛市是二00八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重要的合作伙伴城市,奥运会帆船比赛将在青岛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