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枝黄花”注意铲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一枝黄花”注意铲除
张寅胡龙召徐佳伟

  宁波晚报讯记者近日在鄞州大道西侧附近几处荒地里看到,加拿大一枝黄花蔓延成灾,面积有好几百亩,且都有一人多高。

  “一枝黄花”肆虐,对其他植物造成危害,如不及时铲除,将危害无穷。

  市农业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铲除“一枝黄花”问题,市政府已要求各地按照属地管理和谁所有谁防治的原则落实防控职责,明确县道以上公路和铁路两侧的“一枝黄花”防控工作由交通部门负责,征而未用土地上的“一枝黄花”由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其余地方由乡镇(街道)负责,从上月20日起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围剿“一枝黄花”工作,对于没有及时铲除掉的,相关部门应尽快铲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