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读者结缘《汕头都市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尤小年)近三年来,在广西平果县人民武装部里,该部政委宋忠明与远在千里之外的《汕头都市报》结缘,他常在家中利用电脑点击《汕头都市报》网站和阅读从汕头邮递来的《汕头都市报》,从中了解改革开放前沿的汕头市的喜人变化。

  原来,2002年10月,宋忠明从广西平果县专门来汕看望在媒体工作的老战友,阔别多年的战友相聚,言谈之中免不了又拉起了新闻这一话题,一直从事部队新闻报道工作的宋

忠明要求战友找一份汕头当地的报刊,战友就找来几份《汕头都市报》给他阅看。殊不知宋忠明看后连连称好,夸赞《汕头都市报》“活鱼多,有看头”,是了解汕头经济特区发展的“窗口”。

  离开汕头时,宋忠明向战友提出一个要求,能否在他回广西后经常为他邮寄去《汕头都市报》,战友满口答应。从此,战友就把每个月收集的都市报分几次邮寄到广西去。后来,宋忠明一有空就上《汕头都市报》的网站,了解汕头发生的新鲜事。但报纸毕竟更直观,宋忠明除上网外,还是要求战友为他寄去报纸。

  连续3年阅读《汕头都市报》,宋忠明说,《汕头都市报》办得越来越好,无论是从版式设计到文章内容都值得称赞,特别是今年报道抗战胜利60周年以及在关注民生上都下了功夫。

  本月18日,《汕头都市报》全新改版,汕头的战友又把这一消息致电宋忠明,他高兴地说,盼能早日收到改版后的《汕头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幼华、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