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晨报新老读者递过来一腔真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36 兰州晨报

  小小调查表格写不下满腹知心话晨报新老读者递过来一腔真情意

  万余问卷收获别样感动

  10月15日,本报举办的首届“读者日”大型交流活动引起了读者和兰州市民的广泛关注及好评。

  而在这次与读者面对面、心贴心的大型交流活动的背后,还有许多值得我们铭记的故事。

  确保问卷都“合格”

  自9月5日本报发出读者问卷调查表以后,一个月内本报陆续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一万多份调查表。这些调查表大部分是读者直接邮寄给本报的,也有交由本报发行员送到本报的,还有一些读者似乎为了给自己一颗“定心丸”,则亲自送到。看着这些由读者认真填写的调查表,本报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不敢有一丝的大意和马虎。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逐一对所有的调查表进行“体检”,确保每一份都有效,而对于那些相关内容未填写或填写不清的调查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并未放弃,均按照表格中读者留下的电话号码进行联系,确保每位读者的意见都能被我们采集到,也保证他们在这次活动中都得到一样的机会。目前,我们已将所有读者问卷调查表进行系统分析,使每一份问卷都能代表读者的意愿,为我们的工作提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写满整张问卷

  在本报收到的一万多份读者调查表里,读者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尤其让我们感动的是,一些读者似乎有好多的话要告诉我们,他们密密麻麻写满了整张调查表。其中一位订阅了8年《兰州晨报》的老读者张大爷,不仅写满了调查表,还在调查表后又自己制作了一张表格,向相伴多年的《兰州晨报》说着自己对它的建议和祝福。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的读者表示深深的谢意。

  新疆读者寄来问卷如果说来自甘肃本地的读者已经让我们为之感动,那么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最为感动的便是一份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调查表。

  这位读者对于《兰州晨报》的了解似乎一点不比本地读者差,虽然知道自己无法亲自参与“读者日”的活动,但他还是认真地填写了所有的内容,并给予《兰州晨报》最真挚的祝福。

  给读者绝对公正

  为了答谢广大读者多年来对《兰州晨报》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本报还特意举行了读者调查问卷抽奖活动,给广大读者备下了厚礼。为了保证这次活动绝对的公正,为了让所有的读者放心,此次“读者日”大型交流活动的抽奖过程和结果全部经过了甘肃省公证处的现场公证。

  本报记者田海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