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出台措施严防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36 兰州晨报

  北京出台措施严防禽流感必要时禁止活禽交易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10月22日,北京市召开了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会议。在会上,主管农业的北京市副市长牛有成发表了重要讲话。牛有成表示各个区县要加强重视,坚决防止疫情的发生。

  会上,北京市农业局雷德才局长部署了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措施。北京将对活禽交易市场加强监管,必要时禁止活禽交易市场现场宰杀行为。

  黑龙江大力整治官煤勾结198名干部从煤矿撤资据新华网哈尔滨10月23日电记者从黑龙江省专门成立的清理纠正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共有198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登记从煤矿撤资退股,涉及金额2446.2万元。其中,按行政级别有地厅级干部13人,县处级干部135人,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50人;按工作类别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53人,国有企业负责人145人。

  郑州严防艾滋病性病蔓延娱乐场所100%推广安全套本报讯据《中国青年报》报道,10月22日,郑州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实施公共娱乐场所100%推广使用安全套计划的工作。

  “要确保郑州市酒店的每一间客房以及每一个娱乐场所都摆放安全套,并组织所有从业人员开展防治艾滋病、性病和正确使用安全套的知识培训。”22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局副局长李英杰向该市所有公共娱乐场所业主和各县(市、区)卫生机构提出要求。

  广交会中美纺品成交下降33%毛衫最低卖0.8美元本报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10月20日,在广交会上,圣雪绒集团副总裁曾维和向记者表示:“我们不需要政府给我们政策上的各种优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可以预见的、稳定的经营环境!”据悉,在本届广交会上,中美纺品成交下降了33%。

  实际上,这几乎代表了广交会上参展的绝大部分纺织品服装企业的心声。

  “广交会前的中美纺织品第六轮谈判的破裂对这次参会的企业有一定的打击。”江苏弘业服装有限公司的王健健说。

  “以毛衫为例,去年出口的平均价格为7美元多点,今年最低的已卖到了0.8美金。”圣雪绒集团的曾维和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