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交会上外商选中海尔空调新品三超直流双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15 人民网

  

广交会上外商选中海尔空调新品三超直流双新风
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在广交会上受到国外客商的青睐。

  人民网10月24日讯记者从刚刚结束的第98届广交会上获悉,来自东南亚空调生产大国的马来西亚客商在众多参展空调品牌中,独具慧眼,选中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不仅如此,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发达国家经销商也对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客商表示,海尔这次展会上推出的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无论是双新风健康

技术,还是直流变频技术,都切合了本国消费者对高端空调的需求点,相信在欧洲销售后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据悉,马来西亚炎热的气候条件及电子工业、旅游餐饮业的发展,几乎来自世界各地的空调品牌都会在该国市场销售。但是,马来西亚客商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空调品牌很多,但能够真正符合我们国家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多。尤其海尔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对用户需求的把握是其他著名品牌做不到的。所以,我们相信这次与海尔合作,海尔新品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将会为我们在马来西亚市场带来更大的丰收。”

  据了解,在广交会上引起众客商共鸣的海尔新品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直流变频技术实现高效省电50%以上的同时,内机厚度仅为16cm,而且利用航空动力技术实现24分贝超静音运行。更重要的是,其具有全球独创的双向换新风技术成为众客商最青睐的亮点,让室内、外空气双向流通,换气同时不损失热量,令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业内专家指出,在全球化经济的时代,我们的本土品牌必须具备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技术水平,在国际市场上领先才是真正的领先。这次,海尔空调在广交会上博得国际客商的厚爱,不仅是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自有品牌出口的结果,也是海尔进军国际名牌,竞争实力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的体现。(清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