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众”上午起向全行业开放食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5 新民晚报

  9∶00上海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本报前天刊发的巴士出租驾驶员康师傅建议设立“吃饭点”的报道,引发了积极反响。“大众交通”集团公司上午9时作出承诺:从今天起,大众出租公司下属10个分公司的职工食堂将向全行业开放,方便“的士”驾驶员就餐。

  目前上海出租汽车行业共有10万名驾驶员,“吃饭难”问题始终困扰着终日在外奔波的“的哥”。“大众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国平对本报记者表示,交警部门作出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出租车驾驶员因吃饭如厕而临时停车的一般将不予罚款处罚的决定,体现了社会对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关爱,作为行业内的骨干企业,更有责任和义务,为行业内的驾驶员提供各种便利服务。据他介绍,目前如果一个分公司每天能吸纳50名驾驶员就餐,大众出租10个分公司一天就能解决500名驾驶员的吃饭问题。

  面向全行业驾驶员开放职工食堂后,大众出租10个分公司每天中午11时30分至13时30分,将向进入食堂就餐的“的哥”提供停车、吃饭、洗车、理发、熨烫工作服和小修等一条龙服务。

  大众出租目前正在与行业内一些驾驶员服务配套设施比较薄弱的中小企业积极协商,利用资源为中小企业的驾驶员提供诸如停车、吃饭等综合性的配套服务。同时在今后城市的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出租车停车场的配置以及为居民住宅小区或大型商务楼提供出租车配套服务设施的计划,更好地确保道路交通的畅通。

  “大众”10个分公司职工食堂地址

  广粤路289号、老沪闵路134号、真北路3289号、高科路876号、老真北路58号、军工路460号、政立路511号、永和路598号、逸仙路1800号、岭南路1010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