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来湘考察 加强新闻及文化法制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8:08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陈冬平)10月24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加强新闻、文化法制建设”专题考察团来湘考察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文选德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文选德代表湖南省政协委员会对以伍绍祖副主任为团长的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加强新闻出版法制建设”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湖南省情和省政

协的工作情况。他说,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湖南的经济社会正在加速度发展,湖南正努力赶超全国人均GDP平均水平、争取缩小东西差距,湖南将把握和科学认识中央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参与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等机遇,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巩固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的重要地位;突出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发展环境;推进城镇化进程,大力培育区域增长极;力争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开放在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取得进展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考察团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说,此次把考察地点选在湖南,是因为湖南的新闻与文化法制建设具有代表性。他说,近年来,湖南的文化、出版事业发展快、形势好,其一些成功经验值得向全国推广。此次考察要找出“文化、法制建设进一步发展需要创造哪些条件”,从而为构建“和谐社会”更好地服务。

  会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及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的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法制建设情况。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陈冬平)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