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保足球之战球票将于明天在湖南省正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0:50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杨帆)于11月16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上演的中保足球赛将是本年度中国之队系列高水平国际赛事的收官之战。据组委会消息,中保足球赛球票于25日正式开始发售。为了让更多爱好足球的观众和球迷朋友能到贺龙体育中心现场观赏这场高水平足球大战,组委会在票价的确定上较以往更趋人性化,除贵宾、包厢等球票定价为380元、280元外,绝大部分球票集中在50元、100元、180元三个档次的价位上,这与以往举行的任何一场同档次的高水平足球赛相比,票价都是最低的。

  据了解,本场赛的球票早在10月初就开始预售,省内已有数家单位团体预订了数千张球票,还有来自湖北、广东、四川等省市的异地球迷打来咨询电话提早抢购球票。

  为方便球迷购票,组委会特别指定最具实力的票务公司贺龙新愿景票务销售公司负责本次赛事票务销售工作。球迷朋友可在长沙市内的贺龙票务中心(5124018)、贺龙体育馆售票处(5821468)、河西通程影院售票处(13975115011)、韵升票务代理(2806666)、金色年华酒吧(2273888)、漂亮宝贝(4896868)、金牛角王中西餐厅(5386691)、玛格丽特酒吧(2272020)、FUN休闲服饰连锁机构(8869941)、金源大酒店(5558888)、和一大酒店(5311111)、鑫都大酒店(4720328)、今朝大酒店(2289999)、消防大厦(2805888)、南海宾馆(2297888-2895)、湖南大剧院(13787021444)都可以购买到中保足球赛的门票,并设有24小时送票热线13973189058和13337319966,球迷可以就近购票。另外,在浏阳(0731-3615399)、株洲(0733-8218011)、湘潭(0732-8520050)、益阳(0737-4201871)、常德(0736-7251267)各市的售票点都可以购买到球票。省外的球迷可通过当地的足球协会购买本次中保大战的球票,学生球迷可通过各大、专院校足球协会购票,球迷还可以上本次赛事的指定官方网http://www.hnfans.com进行网上订购。

  为了有效保障球迷购票的安全性,大赛组委会在本场赛事票务上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防伪措施。针对长沙文体表演市场出现的假票扰乱市场、坑害广大球迷和观众的现象,组委会非常重视,并决定在本次中保足球赛事中,由公安部门联名成立打假小组,对非法倒卖假票的不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一旦抓获,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同时,也敬请广大球迷朋友们一定要到指定的球票购买点买票,以防买到假票。

  不久前结束的中德之战标志着中国国家足球队已经走出低迷,广大球迷重新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之光。中保足球赛,广大球迷所喜爱的郑智、李玮峰、孙祥和孙继海等海外球员,以及世青赛表现突出的年轻新秀都将悉数登场,与远道而来的保加利亚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届时,贺龙体育中心定将再次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中保之战,中国之队能否彻底走出阴影,球迷朋友可以亲临现场,为中国足球呐喊助威。

  本次中保足球比赛将汲取以往赛事赠票冲击球市的经验教训,在本次比赛中严格实行无赠票、无折扣的球票控售办法。长沙新愿景票务公司将全面代理本次比赛票务,严格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这样将更有利于培育我市正在日渐成熟的文体表演市场,使我市的文体表演市场向着良性的轨道发展。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