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战士作家高玉宝原汁原味《高玉宝续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6 水母网

  中广网济南10月25日消息 (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吉 吉吉)78岁高寿的“战士作家”高玉宝,近期有80万字《高玉宝续集》(原文)面世,补足1991年60万字版《高玉宝续集》。

  

[人物]战士作家高玉宝原汁原味《高玉宝续集》发行
近日,高老在山东省枣庄市鲁南书城为首次出版发行的小说《高玉宝续集》(原文)举行了签名售书。

  以创作《半夜鸡叫》闻名中外的“战士作家”高玉宝,从1949年大军南下行军途中就开始创作小说《高玉宝续集》,1989年写完,原文近80万字。1991年,出版发行了通过删改的小说《高玉宝续集》,只保留了近60万字。这次出版发行的小说《高玉宝续集》(原文),属高玉宝创作的“原汁原味”作品。

  责任编辑:刘家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