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上百人疯抢铁路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甘肃上百人疯抢铁路物资(图)
上百人疯抢铁路物资。

  本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10月23日清晨6时30分,位于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的兰武二线原大路车站正式停止使用。上午9时30分,当距离车站南侧百余米的新兰武二线大路车站正式投入使用后,原车站弃用的660余米长的铁路顿时成了当地沿线百余村民哄抢、偷窃的目标。

  记者在现场看到,手拿镐头、撬杠在铁路上穿行的村民随处可见,见到记者一行,有的村民慌忙提着编织袋匆匆离开铁路,而有的村民则手持大锤、撬杠旁若无人地在铁路上撬卸铁轨上的螺栓、夹板、垫板和扣件。660余米长的铁轨暂时还未遭到破坏,但大部分配件已被上百村民拆卸并不断运走。

  兰州电务段几名正在拆除铁路信号设备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现场干活的工人各有分工,铁路拆除不关他们的事,因此也没有责任去制止这些村民。而一名拆卸铁路网线的工作人员却说,见到村民撬卸铁轨配件,他们也曾制止过,但不一会儿,村民又重新窜上了铁路。(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