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水长流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洪伟)昨天,居住在越秀区连新路莲花井的居民向本报反映称,莲花井巷中段的一下水道里,碗口粗的清水长流一年多没有人管,任其浪费。附近的居民常常掀起下水道的井盖,接水洗车洒地。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居民反映的莲花井巷的那个下水道,轻轻掀开井盖,果然看到碗口粗的水柱在兀自喷射。在该下水道旁的一堵墙上,因为自来水管生锈,不知什么人在生锈的自来水管中间开了一个口子,还安装了水龙头,路边摆摊的一些商贩都提着小水桶打水洗刷。一位头发花白的居民说,该下水道1年多前修建了一次,但下水道修建后,井盖下总听到“哗哗”的流水声,有居民向自来水公司打电话要求维修,但有关人员来后说:“需要交钱后才给维修!”于是,水漏一直持续了1年多。

  昨天下午,接到本报记者的反映后,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调查后致电本报记者表示,莲花井那里的外流水,是自来水公司设置的自来水管终端排水点,是为了防止自来水管用水少时,管内水大量留存不动而水质恶化,属于正常排水,自来水公司会定期派员观察排水情况。(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