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汽车首次亮相希腊引起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0月24日电(记者温新年)中国生产的汽车24日首次在希腊雅典登台亮相,引起希腊汽车行业的极大关注和消费者的浓厚兴趣。这是中国汽车首次进入希腊市场。

  这次在希腊亮相的是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陆风”牌2.4升越野车。当天希腊一家汽车代理公司DEALMAR在位于比雷埃夫斯市附近的中国海运公司大楼举行盛大的展览会,向希腊市场隆重推出这款中国生产的欧洲版越野车。

  这款汽车成了许多当地媒体记者报道的重点,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许多参观者用手机对该车进行了拍摄。

  汽车代理公司总经理扬诺普洛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国汽车第一次进入希腊汽车市场,这款越野车将会以其优越的性能和超低的价位吸引希腊众多车迷,预计市场前景不错。

  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是2004年10月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

  据悉,中国安徽的奇瑞汽车公司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向希腊市场推出其小轿车系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