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到失事客机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尼日利亚一架失事波音737客机的残骸23日终于被找到,机上的117人全部遇难。

  无人生还

  尼日利亚国家民航总局局长菲德斯·奥延伊利说,军方派出的直升机在尼第一大城市拉各斯以北50公里处的奥贡州里萨村首先发现了仍在冒烟的失事客机残骸。救援队伍随后赶到现场,但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

  失事飞机所属的贝尔菲尤航空公司官员说,机上共有117人,包括11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的国籍现在还不清楚,但大多数据认为都是尼日利亚人。

  坠机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似乎与恐怖主义无关。调查人员正在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但目前尚未找到。

  哀悼三天

  尼日利亚政府在23日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联邦政府对于这起不幸的空难事件表示遗憾,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经遇难。”尼日利亚官方电视台表示,尼日利亚24日开始将为遇难者进行三天的哀悼。

  这架飞机当地时间22日晚8时45分从拉各斯国际机场起飞后5分钟就与地面控制塔失去了联系。(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