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在香港推出十大地块 将进行宜居品牌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4日电 四川省成都市24日在香港推出所辖金牛区的十大地块,总面积达2万多亩,以吸引海内外投资商通过公开拍卖方式进行宜居品牌开发。

  金牛区地处成都市繁华位置,拥有良好的地产开发和商业投资前景。1999年3月该区已启动锦西名宅发展战略,目前,该区正加紧实施旧城改造、新增城市建设用地、农民集中居住地开发,打造成都市宜居第一区。

  成都市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在推介会上表示,国家实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不仅为西部地区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也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了新的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成都将全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大显身手的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