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改公司前三季业绩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据统计,截至10月21日,已有242家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度报告,占应披露季报公司的六分之一强。有44家股改公司公布了三季报,占184家披露股改方案公司的近四分之一。数据显示,股改公司业绩表现明显强于整体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44家股改公司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33元,远超过242家公司前三季度0.21元的水平;股改公司净资产收益率也高出整体近两个百分点,达到9.49%。

  据统计,这44家股改公司没有一家亏损,共实现净利润61.10亿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