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小板公司三季度业绩提速 净利润增长24.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截至今日,中小企业板已经有24家公司披露三季度报告,约占该板块公司总数的二分之一。这24家公司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24.14%。

  数据显示,这24家公司1-9月平均主营业务收入为3.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10%;平均净利润为3315.76万元,增长24.14%;每股收益保持在较高水平,平均为每股0.31元,净资产收益率达8.36%。

  令人关注的是,该板块部分公司表现出超高速增长势头,有6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增幅超过30%,其中增幅超过100%的有2家。同时,盈利水平保持快速增长,净利润增幅约在30%或以上的公司有9家,一批业绩高成长的“明星”企业脱颖而出。其中,航天电器增幅为211.63%,思源电气和G伟星增幅分别达到78.77%和67.13%。(记者李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