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乓球世界杯波尔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乒乓球世界杯波尔夺冠(图)
波尔(上)在决赛中与中国队王皓激战。

  据新华社比利时列日电

  (记者卢苏燕吴黎明)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23日在此间举行的第26届世界杯赛中,连斩王励勤、马琳、王皓3员中国队大将,夺得冠军。

  波尔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的王皓。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第1局波尔以11比3轻松获胜;第2局,王皓以11比4轻取;第3局,波尔以11比3拿下;第4局,王皓以11比3再次扳平大比分;第5局,王皓以13比11险胜,离冠军只差一步;但第6局、第7局,王皓以8比11和5比11连丢两局,最终让波尔夺走了冠军奖杯。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3的世界杯赛卫冕冠军马琳遭遇波尔,最后波尔以4比3获胜。此前,世界排名第1的王励勤在22日晚的1/4决赛中也以3比4败给波尔,没能进入4强。对于中国队3名球员的接连失利,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此次本次参赛选手的水平相差无几,中国队球员并无绝对优势。3名中国队球员的技术发挥没有失常,胜败均属正常。(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