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输掉一场比赛得到两张红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输掉一场比赛得到两张红牌(图)
贝克汉姆被红牌逐出。

  本报讯

  (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8轮上演“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1比2不敌瓦伦西亚。本场比赛,皇马的巨星们均不在状态,不仅齐达内射失了点球,而且贝克汉姆还被红牌逐出,和他一样被红牌罚下的还有格拉维森。

  皇马在这场比赛中自始至终都不顺利。开场仅20秒,巴勃罗·加西亚就领到黄牌。而其后皇马总与进球失之交臂。第10分钟,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拉莫斯远点头球攻门时被莫雷蒂拉倒,主裁判伊巴内斯判罚了点球,可是齐达内却将点球踢在了门柱上。

  错失机会的皇马逐渐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2分钟,拉莫斯在禁区前绊倒了瓦伦西亚的维森特,巴拉哈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瓦伦西亚以1比0领先。第3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掷出界外球,劳尔得球后转身射门为皇马扳平比分。但是仅2分钟之后,瓦伦西亚就再次取得领先,维森特突破传中,球打在禁区内的拉莫斯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比利亚没有犯下齐达内的错误,而是将球直接送进了皇马球门。

  落后的皇马球员开始急躁不安,动作也越来越大。第82分钟,格拉维森对维森特恶劣铲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输球又输人的皇马还不止如此。在第88分钟,劳尔对艾玛尔犯规,贝克汉姆不满主裁判的判罚,结果被出示黄牌。贝克汉姆此时选择了与他英格兰队队友鲁尼一样的方式,用鼓掌来“刺激”主裁判。结果主裁判向贝克汉姆出示第2张黄牌,将他驱逐出场。只剩9人应战的皇马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