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途胜突破SUV市场寒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55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笔者近日从北京现代汽车宝昌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虽然油价上涨让SUV市场发展遭遇“寒流”,但途胜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尤其是途胜2.0L手动挡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据销售人员介绍,途胜的性价比优势着重体现在2.0L手动挡车型。途胜2.0L的报价为19.58万元,不仅从价位上远低于同级别SUV车型,还拥有全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等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车主黄先生表示,途胜的购车和养车费用都很经济,而且维修保养及零配件的价格也比一般的SUV要便宜。

  途胜被经销商称为“高满足率”车型,既能满足都市越野族对于SUV的向往和热爱,又能避免驾乘SUV所带来的高油耗的后顾之忧。其采用独特的CVVT和V6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舒适、平稳,节油,在燃油的环保、经济、动力等方面都表现优异。再加上它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使其在不同路面都能保持最佳的驾驶状况。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途胜之所以能在全国各地的销售落地开花,是因为它准确地预测和把握了国内市场对于SUV的新需求,所以尽管SUV市场一再遭遇寒流,但它仍然很有可能在这一市场中获取不错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