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卡一体小灵通逐步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程璞

  宁波晚报讯您或许没留意,从本月开始,宁波市民新买小灵通开始以“机卡分离”的为主了。机卡一体小灵通逐步停售,为机卡分离模式让路,这意味着小灵通逐步开始其上市以来的最大一次变革。

  此前,小灵通一直以机卡一体式为主,需要“烧号”,换号也不方便、无法开展增值业务。今年5月17日国际电信日期间,推出机卡分离小灵通,市场上开始出现两种小灵通并存的方式,机卡分离的小灵通做到了换号码不用换机身。

  本月起,宁波电信机卡分离小灵通正式商用。据记者了解,从5月17日宁波电信推出机卡分离小灵通以来,在试商用期已经累计销售4万多部机卡分离小灵通。目前,机卡分离小灵通已有30多种款式,业界称,随着机卡分离产业链的成熟,预期机卡分离小灵通的终端款式和功能将更加丰富。记者了解到,目前主流小灵通厂商已全部转轨生产机卡分离模式的小灵通,并已开始大量供货。

  尽管宁波电信力推机卡分离,但目前市民仍可以买到机卡一体的小灵通。宁波电信市场部小灵通产品经理潘建成表示:现有机卡一体小灵通的使用和维修有保证。

  伴随着机卡分离小灵通正式商用的是,“小灵通升级”也风生水起———从本月开始,宁波电信小灵通“灵动卡”1.0版正式上市,汇聚了短信群发、个人助理、七彩铃音、精彩声讯、信息服务、聊天交友、游戏娱乐、学习生活的精彩内容和应用。机卡分离小灵通用户只需将小灵通普通SIM卡更换为“灵动卡”,就可以使用多种通信服务功能和灵通增值业务。业内人士表示:今后的小灵通可以支持运营商增值业务的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