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日利亚第一夫人整容殒命手术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42 兰州晨报

  尼日利亚祸不单行空难国丧接踵而来第一夫人整容殒命手术台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尼日利亚近来真是厄运不断。10月22日,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并导致机上117人全部遇难,就在尼日利亚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为救援工作忙得不可开交时,23日,又一个噩耗传来,他的夫人当天在西班牙接受整形手术时不幸去世。

  据美联社、法新社10月23日综合报道,现年59岁的斯特拉·奥巴桑乔日前以“私人名义”来到西班牙南部的马尔贝利亚疗养院莫丁-克利尼克私人整容中心接受手术。在手术进行中,斯特拉突然失去知觉。在送往附近马尔贝利亚国家诊所抢救无效后去世。该中心外科医生没有透露斯特拉整容手术的任何细节。

  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23日发表声明说,他正在亲自监督失事客机的救援工作。尼日利亚官方仅就此事发表一句简短的声明,证实了总统“心爱的妻子”的死亡消息。

  据西班牙外交部称,斯特拉的遗体将在接受尸检后运送回尼日利亚。

  外科整形手术是医学界的“朝阳产业”,很多人希望用手术刀改变自己的美中不足,甚至“脱胎换骨”,但“人造美”是有风险和代价的。它同其他外科手术一样,有的需要做局部麻醉,有的需要做全身麻醉。做这种手术的外科医生,需要经过严格、深入的训练并具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整容手术后有可能出现失血过多、感染、术后留下刀痕和疤痕等现象,也可能引起后遗症和并发症。备受女性青睐的抽脂手术,并发症有十四五种之多,最致命的是脂肪栓塞,脂肪细胞进入人体血管引起血管堵塞可致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