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春机票价格战在厦门提前打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经济焦点

  你降机票价格,我送里程累积——

  冬春机票价格战在厦门提前打响

  

冬春机票价格战在厦门提前打响(图)

  机票价格战提前打响,百姓搭乘飞机不仅有更多的选择,还可获得更多的价格优惠。图片来源:新浪网

  本报讯 (记者 卢天娇)民航的客运冬春航季尚未到来,一些航空公司就提前打起了冬春航季的机票价格战,继春秋航空公司几天前在厦推出厦门到上海199元的机票价格后,昨日,国航在厦门推出了厦门到上海299元的机票价格,厦航推出了新开航线机票价格6折左右的优惠政策,南方航空公司力度更大,竟然推出了填表加入“南航明珠俱乐部”消费一次,即可获赠888公里里程奖励的活动。

  航空界业内人士认为,厦门的冬春航季机票价格战提前打响,百姓搭乘飞机不仅将有更多的选择,还可获得更多的价格优惠。

  国航:降机票价格同时增加航线航班

  据介绍,从10月30日起,在新增加航线开航后的三天时间中,国航还推出了厦门至杭州促销价格320元和厦门至昆明促销价格720元的优惠政策,到目前为止,这两个价格的折扣已经到了底线。国航说,连续三天时间,每趟飞机中都有一些这样的极优惠机票,旅客可以通过各机票销售代理点购买这样的机票。

  据了解,国航推出高折扣机票的目的是尽快占领更多的厦门市场份额。因此从冬春航季开始,国航将迅猛增加在厦门的运力投入:将每天各增加一班厦门至上海、杭州、昆明的航班,在厦门的航班投入量达到每周114班。国航说,该公司在厦门开辟的航线已经能够抵达新加坡、雅加达两个国际城市及国内的北京、上海、杭州、天津、成都、重庆、昆明、南昌、贵阳等9个主要城市。据介绍,国航新增航班时刻安排上更倾向于服务商务旅客,大部分的时间选择是在上午10时至下午1时这一段便于出行的时间中。

  厦航:11条航线推出6折起优惠机票

  厦航在厦门的航班最多,推出优惠机票价格的航线也最多。厦航说,启用冬春新航季时刻表后,除原有的上海、北京等航线继续提供优惠机票价格外,厦航还将在新开辟的14条航线上,以南昌、杭州为基地,推出6折起的优惠价格机票。比如,杭州到沈阳的机票价格是640元起等。

  南航:原累积奖励不变再增新累积里程

  极少对旅客进行较大幅度里程累积奖励的南方航空公司在此次冬春航季中,也首次放下大公司的身份,开始“讨好”乘客:南航昨日发布信息说,从11月1日开始直到12月31日,乘客只要填表加入“南航明珠俱乐部”,并在此期间有一次可累积里程的飞行记录,就可获赠888公里里程的累积,且原累积里程有效。

  南航说,另外一种方式的里程累积奖励是,在此期间的一个月时间内,南航明珠会员乘客乘坐南航飞机,在获得正常累积额度之后,还可再获正常累积额度50%—100%的里程累积。据介绍,这意味着在此期间乘坐南航飞机至少可享受9折的优惠机票待遇。(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