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接收首辆测试型“豹”2HEL主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讯首辆德制“豹”2HEL型主战坦克已于日前交付希腊陆军,将开始进行为期3月的实地测试。

  对这辆“豹”2HEL型坦克的测试已于10月19日开始,计划于2006年1月19日结束。据希腊军方介绍,测试结束后坦克将被送回德国,在经过改进后再重新交付希腊陆军。

  希腊购买的“豹”2型主战坦克装备有一台功率为1500马力的MTU-873型发动机、一门L55型120毫米滑膛炮,以及经过改进的战术指挥系统和红外潜望瞄准系统等。

  希腊总共订购了170辆“豹”2HEL型主战坦克、12辆使用“豹”2坦克底盘的装甲维修车、8辆使用“豹”1底盘的装甲架桥车和一套训练系统。(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