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报:阿罗约拒绝缩短任期和提前举行选举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16 新华网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宿务市红衣主教维达尔24日否认关于他支持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的报道,并表示他继续遵守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在目前政治危机中严守中立的立场。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众议院议长德贝内西亚24日表示,菲律宾宪法改革的程序将在明年年初结束,届时将有一个新的宪法产生。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4日拒绝缩她的短任期并在2007年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的建议,但是她表示愿意接纳反对派成员入阁。(完)(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