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音乐节开幕 “阿修罗”登台亮相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亚洲音乐节开幕“阿修罗”登台亮相受关注(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华西都市报消息,10月20日晚,第二届东京亚洲音乐节开幕。来自中国成都的阿修罗乐队作为压轴乐队登台亮相。

  这次演出的音响设备有非常高的水准,阿修罗乐队的发挥也有了新的突破,演出相当成功。阿修罗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同时也给到场的日本唱片行业高层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同台演出的还有泰国的ABnormal乐队,Endorphine乐队,韩国的Bi-uret乐队。(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