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商欲建顺德家电纽约展销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朱蕾)历时4天的2005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10月23日闭幕。据统计,本届家电展一共迎来了4.6万名观众,专业观众所占比例达到83%。家电展期间三场较大型的采购会,采购商抛出了近50亿元采购订单。

  由美国极品家电销售集团、美国亚太商展中心等组成的美国家电经销代表团一行十人参加顺德家电展,寻求合作开发美国市场。

  据美中商务中心总裁姚定康介绍,此次组团来到中国家电最大的生产基地顺德,一是物色有前途的家电产品,二是与顺德家电自有品牌企业合作开拓美国市场。美国商团计划在纽约建立“顺德家电纽约展销中心”,挑选一些有竞争力的顺德产品,由美方提供场地,配备销售人员,参加美国的专业展览会,在美国主流市场打广告,这对于顺德企业“走出去”,深度开拓美国市场,扩大自有品牌的影响力大有好处。姚定康还认为,把顺德家电企业联合起来,采用“顺德家电”整体品牌,以联合舰队方式向外推广,影响更大,推广费用也更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