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月28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将解读药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42 首都之窗

  10月28日下午三点,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方来英将做客首都之窗“专家说法”栏目,为市民解读《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市药监局的官员还将就药品广告、过期药品处理等热点问题与市民展开讨论。

  “专家说法”在线访谈栏目是由北京市司法局和首都之窗联合主办的,主要目的利用政府网站的交互性,加强全市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为建设一个法治社会而努力。

  届时,首都之窗网站将进行在线直播,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您也可以留下您的问题,您的问题将会得到嘉宾的解答。

  背景资料:

  《药品广告审查标准》

  《药品广告审查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

  《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

  《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