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杯决赛场地确定,武汉抽得主场 深足运气差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当对手拿了红桃2,剩下的牌中只有一个红桃A比这小时,可能谁都以为胜券在握。但“莫非定律”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出现,那张红桃A就在确定中超杯决赛主场抽签时落入了深圳队领队孟庆森的手中。于是武汉队幸运地获得了中超杯决赛主场的资格。

  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今年联赛现在惟一可以指望的荣誉就是11月12日决出的中超

杯冠军了,但命运之神再次跟苦命的深圳队开了个玩笑。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进行了决定主场在哪的抽签仪式,根据足协事先声明的抽签规则,先由深圳队领队孟庆森和湖北武汉黄鹤楼总经理陈旭东抽取扑克牌中的两张大小王,抽得大王者有洗牌权——从A到K的13张红桃的洗牌权,抽得小王者有抽牌优先权。按照阿拉伯数字抽到红桃A算最小,抽到红桃K算最大,数字大的一方拥有决赛主场主办权。

  孟庆森抽得大王率先洗牌,一番认真切洗之后,湖北武汉老总陈旭东根本没有抽取,顺手就拿起了孟庆森放在桌子上13张扑克牌的最上面一张——红桃2。陈旭东脸色骤变,抽得红桃2意味着剩下的12张牌中只有1张红桃A比它小。孟庆森一下子拥有了11/12的绝对优势。

  也许是为了显示自己势在必得的信心,孟庆森也没有采取从中间抽取的方法,而是非常潇洒地从剩下的12张扑克牌里拿起最上面的一张,然后轻轻地翻转过来,随着他这轻松一翻,超级搞笑的一幕上演——孟庆森抽到一张红桃A!就连孟庆森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反复打量着这张红桃A。在场其他俱乐部总经理和组织监督这场抽签的足协官员也是哗然一片。

  记者在抽签之后联系了球队教练组组长谢峰,他对抽签结果一笑置之,表示:“的确打主场拥有一定优势,但打到决赛在哪里都一样,我们都会尽力争取胜利。”中超杯决赛将在11月12日于武汉举行,一场定胜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