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市台盟台联纪念台湾光复

  本报讯(记者陈建利 通讯员谢聪璇)昨天下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联合举办了座谈会,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座谈会的主题为“庆台湾光复,盼祖国统一”。

  政务公开获93%满意度

  本报讯(记者田霜月)广州经过历时4个月的考评显示,公众对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评价总体满意度达93%。根据广州市《信息公开规定》等规定,各区、县级市及职能部门及时将政务公开工作的方案、意见向社会公布。

  78家单位赴外省高校揽才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11月中下旬,广州市人事局将组织用人单位到外省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记者昨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从用人单位报名情况来看,目前已有78家单位报名参加招聘。

  广州港吞吐量有望超香港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何达志 通讯员胥国建 实习生谭晚兰)记者昨日获悉,广州港今年前三季度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全年吞吐量有望超过香港,跃居全球第六位。去年广州港货物吞吐量达2.15亿吨,在全球排第七位。

  环卫工人月内免费逛公园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严铧 通讯员卢绍琨 谭慧怡)今天是广州市第18届环卫工人节,环卫工人节期间(10月26日至31日),广州市属风景区及各主要公园将向环卫工人免费开放。

  特殊护理员可评职业资格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广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职业训练、特殊教育机构等单位在职在岗的特殊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如今也可考取职业资格了。近日,特殊护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核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