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性成功公开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变性成功公开日记

  国内首例公开变性手术昨“完工”,女设计师实现男人梦

  本报讯(记者严艳 通讯员张小玲)昨日,31岁的宁夏女设计师耿子在广东武警医院接受了最后一项变性手术:阴茎软骨再造。由于身患性别识别障碍,耿子一直无法接受自己的

女性身份,在做完子宫切除、乳房切除及阴茎再造等一系列手术后,他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男儿身。

  对于自己的变性经历,耿子十分坦然,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虽是女儿身,却从来不喜欢男孩,恋爱对象都是女孩,“每次恋爱我都会告知对方自己内心的挣扎,表明自己并非同性恋,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把自己改造成彻底的男人。”

  据广东武警总院整形中心修志夫博士介绍,耿子属于易性癖,即性别身份识别障碍。“这种病症无法通过性心理的改变来纠正,只能做变性手术才能使其达到身心的统一。”

  今年7月开始,耿子接受了乳房切除、子宫摘除等生殖再造手术。为了令其能与男性一样排尿,医生用其胸部的软骨再造成“阴茎”并成功地克服了血液循环受压迫的问题。之前的一系列手术后,耿子的皮肤开始变得粗糙,声音也沙哑了很多,耿子甚至开始去男厕所。

  昨天上午,医生为耿子进行了最后一项手术:阴茎软骨再植。“我们取的是其胸部的软骨,再植时最大的难点在于尿道口的吻合。”经过六个小时的手术,耿子终于成功实现了他当男人的梦想。

  手术后,耿子拿出了一份记录他变性历程的日记,“与其让别人在背后议论,不如我自己先告诉大家。”耿子说他如今感觉轻松,心态很好。

  31岁的宁夏设计师耿子昨日接受了最后一项手术,成功“变”为男人。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