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探夫被骚扰再遭断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探夫被骚扰再遭断指

  假日留宿丈夫集体宿舍惹祸端,丈夫被开除,咸湿工友在逃

  望着双手紧缠绷带的妻子,脸上还留着刀伤的小郭满是痛苦神情。医生刚刚说,他妻子被砍的10根手指,一根大拇指接合手术失败,只能切除。存有万元打工钱的存折已被取空

,但仍无法填平数以万计的医疗费。

  祸起冲动!国庆节时小郭把妻子接到集体宿舍住,半夜时,一时冲动的同室工友张某对小郭妻子动了“咸湿手”,气愤难当的小郭当即打了工友一顿。谁知到下午,怀恨在心的张某就对着小郭夫妇举起了西瓜刀……

  打工夫妻团聚在集体宿舍

  小郭和妻子小王都是安徽人,小郭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澳科”电缆公司做保安员,小王在深圳另一工厂打工,为了省钱,两人都住在各自工厂的免费宿舍里。今年10月4日,小郭悄悄把妻子接进了自己的宿舍,想趁放假夫妻团聚。

  小郭解释说,虽然公司规定不可以,但他进厂以来,也有其他保安员带女朋友进宿舍过夜,同事们都没意见,而在妻子住进来前,他也询问过同宿舍工友张某,他当时也没有表示反对。张某是半年前进“澳科”厂的,睡在上铺,两人在同一个部门,关系还过得去。

  国庆期间小郭和张某的上班时间是错开的,张某上中班到晚上12点,而小郭每晚12点去工厂接张某的班,一直上到清晨7时。小王介绍,前几天大家都相处得挺好的,因为老公上深夜班,所以每晚9点多钟她就陪老公睡觉,等张某回来时,她就已经在床帘里面了,连碰面的机会都没有。

  半夜遭丈夫舍友性骚扰

  10月5日晚上11点多钟,小郭从宿舍床上爬起来,将床外的帘子压严实后,他就去工厂接张某的班了,张某则回宿舍睡觉。小王告诉记者,她在熟睡中突然感觉自己的手上有东西在动,一转身竟发现张某坐在床边,正抓着自己的手在摸,“他上身没有穿衣服,下身穿着一条短裤,把我吓坏了。”小王赶紧把手抽回来,并大骂张某:“你干嘛啊,你有病啊!”张某连说对不起,但不久后又再次拉开了小王的床帘,把头伸到帘子里面看。小王急忙跑进洗手间穿好衣裤,然后一路跑到老公的岗亭去。小郭正和几名同事在公司门口的岗亭里值班,听说此事后立刻就要冲回宿舍“教训”张某,但被同事们拦住了,于是小郭在电话里把张某痛骂了一顿。

  “咸湿手”挨打后不忿竟砍人

  10月6日清晨6时许,在岗亭里坐了一整晚后,小郭夫妇一起返回了宿舍。小郭一见到张某立刻火冒三丈大骂起来,而张某也下床和他对骂,后来两人就在房间打了起来。小郭一巴掌把张某的鼻子给打出了血。两人从7楼宿舍一直打到了5楼,工厂保安队华队长在询问完整个经过后,劝双方和解,不要把事情闹大。两人都表示同意。

  但当日下午3点钟,张某回到宿舍关好门,突然抽出一把崭新的西瓜刀向小郭夫妇砍来,小王手被砍中,大腿也中了一刀,小郭的脸部被砍了一刀。随后张某开门逃走。

  丈夫被开除医疗费无着

  10多分钟后,深圳南山人民医院的急救车和辖区民警同时赶到现场,众人将两名伤者抬上急救车,小王被砍断的一截手指也用冰袋提着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当时小王10根手指全被砍伤,其中一根被砍掉,另外一根被砍断,左腿腿骨也被砍断,而小郭伤势稍轻。而“澳科”公司也在第一时间为两人垫付了抢救费用。

  昨日上午,郭氏夫妇的手术都已经做完,小王一根被砍断的手指已经无法接回恢复功能,而其他手指的手筋也被砍断,目前恢复情况不明。而小郭的公司表示其违反公司规定已将他开除,不再为他们支付医疗费。

  小郭说,他们夫妇俩存的1万块打工钱已经花光了,而现在还欠着上万元的医疗费,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深圳南山警方透露,涉嫌严重伤人的张某,至今仍未抓获归案,警方将继续展开抓捕行动。

  本报记者 付可 见习记者 王莹

  图:

  受伤的小郭夫妇苦不堪言。 本报记者 张耀波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