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创美佛罗里达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飓风“威尔玛”在横扫加勒比海地区后,24日又重创美国佛罗里达州。狂风骤雨持续4小时,导致供电系统瘫痪。佛州已确认4人在飓风中死亡。保险公司估算,由“威尔玛”导致的财产损失将在6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

  “威尔玛”当天在佛州西南部的佛罗里达群岛登陆时已升级为3级飓风。它此前已在加勒比海地区和墨西哥湾肆虐多日,先后造成17人死亡。

  佛州官员说,飓风造成的大面积停电影响到600多万人的生活。洪水吞没了连接美国大陆与佛罗里达群岛的部分高速公路。马拉松市应急部门官员说,当地居民为躲避洪水只好爬上屋顶,泄漏的丙烷和天然气引发数起爆炸。

  佛州政府已向各地部署了3100多名国民警卫队员,另有3500人随时待命。一些地方发生了趁火打劫的犯罪活动,许多城市实施了宵禁。(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