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个骗子合伙卖“大洋” 骗得35500元,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个骗子合谋将一外地男子骗到息烽县九庄镇,以出售“大洋”、“铜币”为名,多次对该男子实施诈骗,骗得人民币35500元。近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做出终审宣判,5名骗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袁全禄是江西省西昌市湾里区罗亭镇的一名农民,李云碧、罗树芬、李云书及李长贵均是息烽县九庄镇的农民。在2003年6月至7月期间,李云碧与袁全禄经预谋

后,将被害人丁某某从江西省南昌市骗至息烽县九庄镇天鹅村。李云碧安排罗树芬、李云书作为联系人,李长贵冒充货主,将一批“大洋”、“铜币”卖给丁某某,骗取现金11500元。同年8月至9月的一天,李云碧、袁全禄采用同样的手段,在上述地点,再次骗取丁现金24000元。

  息烽县法院审理后认为,5名被告人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故判决李云碧有期徒刑三年,处罚金3000元;袁全禄有期徒刑二年,处罚金2000元;罗树芬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元;李云书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元;李长贵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处罚金1000元。宣判后,袁全禄以只参与诈骗二次,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李云碧,有立功表现为由提出上诉。

  贵阳中院经过二审后认为,袁全禄有一般立功表现,故改判袁全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其余判决维持。

  作者:廖波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