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质量诚信大家谈》“诚信周”活动在举行共商如何把住汽车诚信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连忱蔚)10月17日至10月23日是全市诚信周,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质量问题一直倍受广大市民的关注。

  目前我国的汽车产业还处于“发育期”,在从生产到销售维修服务等各个环节中,诸多“不完善”、“不健全”、“不规范”的现象都客观存在。有鉴于此,由市质监局、市质监稽查总队、市12365投诉举报中心共同主办,永达集团承办的《汽车质量诚信大家谈》座

谈会于2005年10月20日全市“诚信周”期间,在永达集团内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从政府政策到行业对策,将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就当前汽车市场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发表意见,并就汽车行业如何实践诚信进行探讨。同时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部分汽车制造商、销售商和维修企业,及汽车消费者和专家共同就汽车行业的诚信问题进行讨论,沪上部分知名媒体和质量申诉部门,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将就汽车诚信问题各抒己见。

  永达集团的唐总表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同时代理国内外十几个著名汽车品牌的永达集团首先在所代理的品牌方面就严格做好源头把关工作,杜绝了因制造商质量问题而导致的不必要纠纷;同时永达在客户服务方面也狠下苦功,整合了客户服务功能、公交一卡通功能和银行卡功能的永达太平洋一卡通的推出,以及全国首个汽车销售行业客服短号码96818的推出都体现出永达对诚信服务的高度重视和永达服务与时代同步的企业理念。

  ■相关新闻

  浦东二手车交易市场新址开业

  10月18日,搬迁新址的浦东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新地址距车管所、三考场仅2公里。

  作为拥有全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二手车成交量最多的地区之一,上海市目前拥有6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年二手车成交量超过15万辆。其中,浦东二手车市场作为唯一一家在浦东新区建立的二手车市场。

  从10月1日开始实施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是对目前传统二手车交易形式的重大变革,将为推动国内二手车市场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