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引渡到美国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被指与塔利班有联系的阿富汗贩毒疑犯24日在美国出庭受审。他是首位被引渡到美国的阿富汗人,他被指控共谋向美国贩卖大批毒品。

  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47岁的哈吉巴兹·穆罕默德

被指控共谋自1990年以来向美国贩卖毒品,总价值高达2500万美元,并用贩毒所得支持塔利班政权,以换取塔利班政权的保护。

  今年6月,美国总统布什曾将哈吉巴兹·穆罕默德称为全球遭通缉的最大毒枭之一。哈吉巴兹·穆罕默德今年1月被逮捕,本月21日被引渡到美国。

  如果罪名成立,哈吉巴兹·穆罕默德将面临少则10年多则终身监禁的刑罚。(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