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佛州遭威尔玛飓风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吴建友)飓风“威尔玛”今晨6时30分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登陆,飓风时速最大达200公里。飓风带来的狂风暴雨使众多房屋被毁、树木折断,不少地区的供电中断,断电波及600多万居民。

  美联社报道说,“威尔玛”飓风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佛州南部的基伟斯群岛三分之一遭洪水袭击,迈阿密等地区众多住宅房顶被掀。这是佛州今年第二次遭飓风袭击。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签署法令,宣布佛州为灾区。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正向受灾地区调运大批救灾物资。美有关部门估计,佛州的经济损失将在60亿至100亿美元。飓风在佛州肆虐6小时后进入大西洋,未来几天将会影响美国北部的费城和纽约等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