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形态选股

  申在股份(600626)

  北京证券

  技术分析

  :申达股份在底部形成的V形反转相当标准,并且成交量也相当配合。该股V形反转上涨过程中,股价有效突破上V形上沿,此次股价正好回调至V形肩部的平台附近,并受到了支撑,回抽确认肩部支撑相当成功,从线形态理论上来说,该股回抽确认后,即将展开主升浪,此时是一个十分好的介入时机。

  操作建议

  :该股的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量能明显放大,新资金介入非常积极,对价预期也相应比较好。公司股价近期回调相当充分,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量能选股

  春兰股份(600854)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

  :目前该股股价经过连续的下跌和调整,股价已经处于前期整理平台的右翼,两根K线双针探底证实下方支撑力十足。特别是其量能的有序变化,不涨时放量,下跌时缩量,是典型的主力资金动作态势。一旦主力资金洗筹完毕,股价放量飙升在即。

  投资建议:

  公司是我国新能源领域中氢能的领跑者,在公司第一大股东春兰集团斥资30亿元打造研究中心等新能源发展战略带动下,后市值得看好。公司开发的镍氢动力电池是达世界先进的设计标准,属于标准的新能源产业,大家可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