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色情大亨捐款支持希拉里竞选参议员被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1 青岛新闻网

  破口大骂希拉里“伪善”

  据报道,美国著名色情刊物《好色客》的老板拉里·弗林特是一位人尽皆知的民主党人,并且是克林顿夫妇的铁杆支持者。

  今年8月25日,弗林特向希拉里的参议员竞选连任阵营寄去了一张1000美元的支票,

作为对希拉里2006年竞选连任纽约州参议员的支持。但让弗林特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月,希拉里竟将他的1000美元支票原封不动地退了回来,仿佛弗林特的支票上带有致命细菌似的。言下之意,希拉里显然不想和这个色情大亨扯上任何关系,从而影响自己明年的纽约州参议员连任竞选。

  弗林特收到退回的支票后,气得破口大骂希拉里“伪善”,他对记者道:“对于这种伪善作风,我已经见得多了!”

  曾“挺身相助”克林顿

  据悉,当克林顿1998年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弗林特曾经上演过“曲线相救”计策,为克林顿逃脱弹劾立下过“汗马功劳”。当时,他主动悬赏100万美元,征求任何有关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只要有人提供关于共和党高官的重磅性丑闻内幕,就可以获得他提供的百万美元赏金。

  弗林特重金悬赏共和党性丑闻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并直接导致国会试图弹劾克林顿前夕,已经当选的众议院议长罗伯特·利文斯顿承认自己在33年的婚姻生活中有过婚外情,从而宣布辞职。据弗林特称,两年之后,克林顿夫妇为他当年的“义举”向他表达了感谢之情。弗林特当时对《纽约观察家》杂志道:“总统向我表示了感谢,你知道,他感谢我当年为他做出的努力。”

  气得要改投共和党

  可没想到几年之后,克林顿夫妇竟对他彻底换了一张脸,将他视同避之不及的“瘟疫”,惟恐和他沾上半点关系。

  弗林特可说是一名铁杆民主党人,为了帮助民主党打击共和党的士气,他经常不惜血本自掏腰包。两年前,弗林特听说小布什的女儿芭芭拉在耶鲁大学裸体派对上被人拍下裸体录像带后,他立即出价100万美元四处搜寻,务求买下这盒芭芭拉裸体录像带,好将芭芭拉的裸照刊登在《好色客》杂志上,从而给共和党及小布什以致命打击。

  可是现在,看到有望成为美国首任女总统的希拉里竟然如此对待自己,弗林特的心都寒透了,目前他已经开始考虑是否改投共和党,成为一名共和党人。

  弗林特对记者道:“我曾是一名终身的铁杆民主党人,但我想,我现在将不得不寻找一个第三党派,或干脆成为一个共和党人了。如果真的这样,那么是希拉里将我逼成共和党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