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店长抡起椅子要砸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1 新闻晚报

  

女店长抡起椅子要砸顾客

  店长在接受消费者投诉时,竟然抡起椅子要砸顾客。昨天,读者卢先生与女友气愤地向本报读者热线63510000反映了他们在太平洋数码广场张杨路店购买笔记本电脑时的遭遇。

  当记者与购物发票上的上海索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此进行沟通时,对方推说工作忙,抽不出时间。而记者在联系太平洋数码广场张杨路店的管理部负责人时,也吃了“闭门羹”。

  女店长抡椅要砸人

  据卢先生介绍,10月23日傍晚,他在浦东的太平洋数码广场张杨路店内的1096号商铺内笔记本电脑专柜“上海索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电脑时因店方要在已确认的销售单据上加50元,并在银货两讫的情况下要重新刷卡,双方发生了不愉快。

  卢先生就到店长处投诉,可店长对他的投诉置之不理,“我就这个态度,我电脑卖给你了,你有本事不要买啊,我已经收了你的钱了,你又能怎么样!”卢先生气愤地说:你这样的素质,不配做店长!女店长听后居然拿起身边的椅子要砸卢先生,被员工拦住了。

  此时的卢先生遭到女店长及店员约十几人的围攻,他看情况不对就拉着女友想走,出店时女店长和店员说,“把店门(卷帘门)关掉,不要让他们出去。看他有什么本事,要好好收拾他!”卢先生赶紧拉着女友挣脱着跑出店外准备报警。此时这名女店长拿起柜台上很厚的一叠宣传画册(约20厘米厚度,A4大小的铜版纸画册)用力朝卢先生额头上砸去,卢先生额头上留下了很长的一条疤痕。

  卢先生与女友奋力挣脱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女店长及店员依然高声大嚷着脏话,民警在向女店长了解是否打人时,女店长竟然当着围观人群的面否认了砸人的事实,“你要说我打你了,那就算我打了好了。”当晚,卢先生赶到医院进行了验伤,经检查额头部位有5厘米横向损伤,额头软组织损伤。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晚他在太平洋数码广场张杨路店看到现场围了许多人,看了约10分钟时间,只见一戴眼镜的男子(卢先生)与女店长争执,女店长向男子扔宣传资料,店员们说话语气很不好,我听不懂。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在现场看到了他们的争执,女店长先要用椅子砸人,后又用宣传资料砸顾客。

  负责人态度冷淡

  昨天,记者曾多次联系销售方当事人和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他们也不愿面对记者,只是在昨天下午约卢先生进行了协商,但又不愿意承认错误,卢先生对此不能接受。

  昨晚,太平洋数码广场管理部给记者的书面回函中只陈述了商场保安当时及时赶到现场管理,并劝阻了商家;民警到场后,公司保安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事,并对所看到的事实做了笔录。

  对此事件本报还将继续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