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氏增产抗禽疫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世界上还没有一种现有流感疫苗被证明对禽流感具有免疫作用,但临床实验显示,“达菲”对禽流感病毒有一定抑制作用。

  为应对全球禽流感的肆虐以及可能对人类产生的影响,抗流感药物“达菲”的生产商罗氏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大“达菲”的产能。到目前为止,“达菲”在全球的生产点已经超过12个。

  罗氏公司制药部总裁威廉·伯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达菲来说,今天最需要的是扩张生产能力,我们已经扩大了自己公司内部的生产能力,而通过与其他公司合作,我们将继续扩大生产能力。另外我们还将考虑所有可能的选择,包括授权生产。我们愿意与任何政府或公司在这方面进行合作。”

  罗氏公司驻上海办事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与中国政府进行联系,并且向中国政府提供了有关“达菲”最新、最为全面的信息,如果禽流感大规模暴发,公司愿意和中国政府合作提高生产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