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外教”让你开口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亚宁)与英语外教“面对面”,却不再羞于开口,担心自己“蹩脚”的语音语调。日前,沪上出现了一种全新的“网络外教”,初学者可通过视频“招之即来”,既能体验全真的外语环境,又可以克服难为情,不再学“哑巴英语”。

  “哑巴英语”吃亏

  在广告公司做了5年的王小姐,曾因为外语“开不了口”,白白丢了几次升迁的机会。不过,最近她竟然开朗起来,主动试着联系外国客户。原来,她在www.learning365.com里找了位“网络外教”。注册会员后,在家对着电脑进入情景练习说英语,如果说得不准确,家教就会从视频对话框里跳出来,纠正发音和腔调。“最大的好处是,如果觉得紧张,随时可以点击关闭。”反复多次,王小姐竟然习惯开口说一些基本的英语会话了。

  “远程教学”帮忙

  该网站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到网上请家教的人大多是公司白领,“他们在工作中,迫切需要口语,但是当初学的哑巴英语加上一把年龄,又越来越不好意思直面外教,开口说话。”而网络家教正可以让他们“躲”在显示器后,大胆练习。同时,白领“上班族”工作忙,抽时间花大价钱上口语班不合算,“现代网络技术提供的远程沟通,可以节省大笔学费。而且只要有网络的地方,网络家教都能随叫随到,即使出差在外,也不会耽误课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