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上午动员为川滇灾区捐衣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5 新民晚报

  9:00上海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今天上午9时,市政府召开“开展扶贫帮困捐助活动,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决定在本月下旬集中展开一次以“情系灾区、奉献爱心”为主题,对口支援云南、四川两省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扶贫帮困捐助活动。副市长周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南、四川两省今年多次受到洪涝、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袭击,截至9月底,两省今年以来自然灾害造成8466.5万人受灾,410人死亡,因灾直接经济损失221.2亿元。

  会议透露,捐助活动从10月26日开始至11月8日结束,其中10月28日至11月5日,市民可通过所在单位或居委会进行衣被捐赠;捐款则可前往各区指定捐款点。11月5日以后可到所在地区就近的经常性捐助接收点捐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